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年重磅 丨新品3#央景楼栋,开盘在即!
来源:万为江南里2021-01-28 10:02:22
摘要
  热销全城新品冠誉加推现场实拍。新春返乡置业,享钜惠安家3重礼,客户热情高涨喜报频传,势不可挡的劲销,新品央景楼座载誉加推。  央景楼座户户推窗见景总平示意图。效果图。

  

      有一种聚焦叫全城瞩目,有一种面世叫新品加推,有一种热度叫万众期待,万为江南里以恢弘之势撰写热销序幕,市政府旁、公园在侧,成就眉山人居典范,持续热销下,臻品新品应市加推,以品质谱写热销,以实力演绎火热。

  热销全城 新品冠誉加推

现场实拍。

  万为江南里,地段加持爆款红盘,满足人们向往繁华的内心期许,择址城市极具价值的区域市政府旁精工匠造品质人居,优享四纵三横交通, 品质商圈,优教学府与城市生态公园等资源。新春返乡置业,享钜惠安家3重礼,客户热情高涨喜报频传,势不可挡的劲销,新品央景楼座载誉加推。(3重礼活动截止2021.2.28)

  双阳台 南北双面揽景


  阳台总有它不同的故事,它是家居生活的一部分,洗衣晾晒、堆放杂物,让生活更加舒适从容,生活阳台+景观阳台,让居室更整洁。万为江南里,双阳台舒居空间,一方收纳细碎生活,一方无限欣赏美景,南北双面揽景,拥享更多生活美好,悦享诗意栖居。

  央景楼座 户户推窗见景


  3#楼不临街,避免居住环境嘈杂,屏蔽了外界的干扰,南北双面园景,可谓户户推窗见景,晨赏鸟语花香,清风盈然,夜观霓虹璀璨,万家灯火,住在3#楼,可享受到更清净、更纯粹的居住环境,让身与心得到***的休憩。

  阔尺楼距 绝佳采光体验


  3#有小区最大楼间距、最佳采光效果之称,楼栋南北双面皆为秀美园景,目之所及绿意芳华;宽阔无遮视野,双阳台南北采光,犹如天然巨幕环绕,将室外阔景引入室内生活,只需一瞥便足以惊艳。

  极致户型 宽境舒居之选


  3#央景楼座,95-109㎡阔景高层四室两厅C1户型、三室两厅双卫D1户型,格局方正,功能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以恰到好处的舒适空间,动静分区的全生命周期呵护,豪华套房主卧配衣帽间和卫生间,精致雅派生活空间,新年换新家,入住市政府旁美宅的绝佳机会就在眼前。

  2020年,是特殊而又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企业与个人都面对着挑战与压力,可越是这样,充满勇气的坚定前行才越发珍贵。万为江南里就是如此,在砥砺中坚定前行。


  万为江南里,荟萃一城美好,再度盛启眉山理想人居,3#央景楼座楼,双阳台、南北双园境敬献2021,亟待争藏,席位有限,错过即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