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火速拼团这个“抢手红盘”!一套立省3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6 14:39:53
摘要
新浪乐居眉山站省10几万在眉山入手一套优质好房,感觉就像是中了人生头彩;当小区融在公园里,拥簇繁花草木,那便是桃源写意的生活享受。当在此之上,再加上一个拼团每套直减3万的硬核福利呢?

  

       新浪乐居眉山站 省10几万在眉山入手一套优质好房,感觉就像是中了人生头彩;当小区融在公园里,拥簇繁花草木,那便是桃源写意的生活享受。那么,在此之上,再加上一个拼团每套直减3万的硬核福利呢?答案当然是:不用考虑,直接上车!

  在主城区岷江对岸的这个千亩公园大盘,便能承载并满足所有居者的生活追求,对刚需,房价足够亲民;对改善,户户花园大阳台。没错,这个“众人宠”正是三月销冠王——水天花月兰亭墅。

  趁此狂销热卖之势!水天花月兰亭墅联合眉山安家网再次放出大招!推出安家网团购节,实打实的惠民让利——明天、后天(4.17-4.18)二天团购福利正式打响,拼团认购水天花月兰亭墅,每套直减3万元!让人不禁赞道“大盘福利就是猛”!

  那么现在购房水天花月兰亭墅,我们都能尝到哪些甜头呢?让我们一起捋捋!

  甜头之区位价值

  水天花月兰亭墅树大根深,以广袤无垠的身姿傲居崇礼片区,区位价值随着崇礼新区快速发展更加凸显。周边更有待建的眉山附小、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和已建的眉山会展中心、泡菜博物馆及几大公园配套。交通便捷通畅!

  甜头之自带环境闪光点

  从“4A景区里的花园洋房”这个自带流量“红标签”就能看出,购房者由内而外的需求都能get到。如今类四代、四代住宅盛行之风,已席卷眉山全城,低密低容高绿化,公园中庭盛景更能营造舒适美感的幸福生活体验。

  甜头之房价实惠加让利

  放眼整个眉山,目前大多数在售新房已超过7000元/㎡,像花园洋房这类优质房源房价甚至更高,让众多购房者望而却步!可在水天花月兰亭墅这里,却是门庭若市,6000元/㎡左右起的房价就已经让很大一部分人心动,再加上安家网拼团直减3万元的大让利,购房激情简直燃爆!对比之下,购房者们是不是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

  4月,安家团购节火热来袭,3万元真金白银,干脆利落,水天花月兰亭墅这个抢手红盘,必将再次火爆全城。仅2天时间,要买房,您一定要看准时机哦!

       温馨提示:水天花月兰亭墅拼团合作平台(眉山安家网)。

       项目地址:东坡区水天花月景区

       购房热线:028-38555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