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巨舰护航,在鑫龙湾稳稳安个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8 18:30:18
摘要
新浪乐居眉山站讯  交房对于业主们的而言,便是真正意义上的“归家”,也是在售楼盘检验热销口碑的重要“大考”。”其实一切的背后,是业主们源于对浴火重生后的鑫龙湾项目的信赖。

 新浪乐居眉山站讯  交房对于业主们的而言,便是真正意义上的“归家”,也是在售楼盘检验热销口碑的重要“大考”。在牵动人心的时刻,交房成功,以完美的答卷诠释此前签定购房合同,购房者们也如愿以偿,实现了对自己、对家人的承诺!在东坡岛,压轴红盘的成功交付,更引起了眉山楼市不小的震荡。众所周知,鑫龙湾身上破产重组的特殊“印记”,让其一直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5月28日2#楼栋开始全体交付装修,意味着鑫龙湾交房已经迈出了最重要的一步,彻底让外界的质疑销声匿迹!不信,大家就看看业主们是如何大动静回应的!

  6月7日,东坡岛鑫龙湾2#楼栋的业主们,带着整体交付装修后的喜悦,徐徐展开了一场浓情备至的感恩之行,感恩东坡区人民法院为业主们排忧解难,解民众所困;感恩达宽律师事务所为业主们施以援手,依法护民权。

  众位业主代表一大早就准备了几面凝聚了鑫龙湾千百业主心声的锦旗,等候在法院大门外,天空也从小雨渐渐放晴,正如交付前后,他们心情由寝食难安变成心花怒放一样。临近中午,东坡区人民法院几位法官接过业主们赠送的锦旗,肺腑之言虽寥寥几笔,却胜过千言万语。

  在留念合影后,其中一位业主代表双手合十,微微颔首,代表鑫龙湾全体业主,对东坡区人民法院表示真诚的感谢,在前期因鑫龙湾项目破产重组停工,东坡区人民法院依法处置重建,项目资金由法院和管理人双重监管,而如今鑫龙湾经历正式复工后,早一批的2#楼栋的业主们能成功验收新房,开始装修,正是因为法院一直以来的公正监管。对于产权证的办理,法官表示,鑫龙湾项目不动产权证的办理按合同约定时间进行,法院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业主们对后续交房的保障充满信心,对未来东坡岛生活也更加期待!

  随后,业主们奔赴下一站,达宽律师事务所。那股浓烈的感恩情也在心中连续翻涌,达宽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也在为鑫龙湾尽早交房倾力相助,通过准确的房产法律法规的知识,为业主们去疑解惑,让其对鑫龙湾项目更加客观、更加理性的对待,规避枉走“弯路”的风险!几面感恩锦旗,法律卫士、道义担当,达宽律师事务所实至名归!

  看到这,大家不由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动力,让这些业主作出这样全城惊叹的感恩之举?”其实一切的背后,是业主们源于对浴火重生后的鑫龙湾项目的信赖。五证俱齐,于业主如期交付装修,短期内办理房产证、项目配套快速呈现等等,这些保障,业主们大可高枕无忧!而频频的暖心活动,更让业主们将“家”的情感,真正融进鑫龙湾!

  就在上周末6月6日,鑫龙湾为回馈老业主加强联络情感,特意举办了一场“佳邻同乐,恭贺生辰”的业主生日会,众多业主“小寿星”在遍尝生日蛋糕的满心欢喜之余,看精彩表演、互动问答赢奖品!这样美好的氛围,岂能独享,一同到来的亲友们,为了能与老业主一续幸福邻里,共享品质岛居,也陆续开启成交模式。一时间,鑫龙湾的欢腾声回荡在整个东坡岛。所谓美好的模样,大概就是如此了!

  至于此,鑫龙湾的蜕变不仅仅是工程的进度与房源的品质,还有那绵延不断的“人情味”。以匠筑眉山幸福岛居为初衷,潮领一城人民圈层生活为目标,如约交付装修,真情回馈,鑫龙湾已然回归高位,未来热销佳话定当更响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