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景区红盘+亲子乐园,不在这里安家就亏大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7 15:50:00

  生活的幸福模样就是——每天在这样的小区里亲子游园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  十数年前,人们买房的心理,简单而又纯粹,就是为了一个字“住”,几乎从未计较过配套,像那种临街密排的小区在那个年代,都是购房者眼里的“香饽饽”。而今,身处全新的人居时代,人们购房心理已然发生巨变,开始为家人谋求更好的舒居环境,尤其是对于“家中至宝”的子女而言,他们更需要一片快乐的成长天地。那么舒居的房子不仅要有住所的质感,更要有丰富的社区配套,让一家老少在休闲玩耍中获得“居有所乐”的满足感!而像水天花月兰亭墅这样的红盘,便正中红心,成为了当下人居的“新宠”!

  水天花月兰亭墅诞生于眉山本地人日常打卡的水天花月风景区内,完全称得上是“公园小区”,不管是绿化覆盖率还是休闲配套都大势高过眉山各大楼盘的整体水平。而说起水天花月兰亭墅的休闲配套,就不得不提亲子乐园。

  就在前不久,临近开学时,在水天花月小金屋快乐园里举行了一场儿童艺术节活动,让一众家庭体验到了难以忘怀的亲子时光。随着亲子乐园的正式开放,业主们的生活,将再次多了一重色彩。孩子放学归家之余,可以在儿童设施场地嬉戏玩耍,蓝色沙丘、小铁塔、儿童滑梯、跷跷板、圆形蹦床……总能找到他们的童趣;周末休假之余亦可组团亲子游园活动,在迷你高尔夫球场地,热情挥杆,家长与孩子零距离互动,一起享受心怡神悦的亲子时光;假日时分,孩子们亦可与玩伴攻略萌宠乐园,完成萌宠喂食打卡,与可爱的动物们一起快乐成长。此外,乐园内繁花似锦、绿草如茵,小木屋、小风车也将是孩子们爱光顾的地方。

  正所谓一叶知秋,亲子乐园这一板块,便是水天花月兰亭墅众多优质配套露出的一角,随着项目不断完善,未来还有更多惊喜呈现!安居于此,既有花园洋房的舒居享受,也有不用出门就能免费享受的游玩体验,自己与家人最初的生活构想得以实现!而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

  对于水天花月兰亭墅不断显山露水的配套,各位看官又开始心动了吧!那么赶紧动起来,时下金九,适宜下手。据了解,目前水天花月兰亭墅正在热销的是跃层宽景大三房(三卫),层高3.2米,仅需60几万便可轻松拿下。

  预约热线:4006066969-2253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