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实景准现房,城北置业大概率绕不过这个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8 11:53:04

  实景准现房,城北置业大概率绕不过这个盘!

  ——新浪乐居眉山站探营碧桂园天誉

        9月6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 在眉山房地产市场,群雄逐鹿,来自全国的各大品牌开发商纷纷入驻。碧桂园,这个耳熟能详的百强企业,在潜心布局眉山市场三年之后,已获得了无数业主的认可。今天,小编就要实地探访碧桂园在东坡区的首发项目—碧桂园天誉。


  该项目位于青衣街与阜成路交叉口,属于城北板块,目前该区域已经呈现出相当完整的城市界面,各种配套也非常丰富。

  交通:25个公交站周边全覆盖,坐拥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络体系,横跨眉州大道,西至成乐高速、成绵乐高铁,往东就是通往彭山的滨江大道,出行便利快捷。

  商业:自身规划有3栋商业,周边汇聚了万达广场、岷东生活广场、旺达广场、启明星菜市场等商圈,时尚都市繁华生活,触手可达。

  教育:齐通路中、小学、文定街中、小学等17所名校林立,全龄覆盖教育不用愁;

  环境:拥享东坡竹园、滨江公园、苏辙公园、苏堤公园等生态资源,负氧离子充沛。

  医疗: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眉山市人民医院、康复医院、心脑血管医院等医疗资源环伺,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实景图)

  碧桂园天誉总占地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方,容积率2.49,绿地率高达40.59%,规划建有13栋高层住宅,10栋小高层洋房,以及三栋商业,高层住宅规划有(90㎡/105㎡),2梯4户设计,小高层洋房规划有(117㎡/143㎡ ),1梯2户设计,整个小区共计2042户。

(实景图)

(实景图)

    工程进度方面,整个项目共分为两期开发,目前一期已是实景准现房状态,购房者可以直接进入园区和上到楼层参观,现余少量房源在售,预计在2021年年底交房;二期20、23、25、26号楼封顶,21、22号楼建至20层,27号楼30层,28号楼27层,目前主推楼栋为22、25(楼王)号楼,预计2023年3月交房。


  虽然无法进入施工工地,不过小编在一期楼上看到,这里已成型的建筑体,它的整个外墙是用混凝土一体浇筑成型的。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建造体系使用的“全现浇外墙”建筑工艺,全现浇钢筋混凝土的墙体强度、抗震性也远远优于传统的砖墙,居住起来更加安全。除此之外,“全现浇外墙”的墙面结构精准度、垂直度、平整度等都比传统工艺高出一大截。

  从样板房的情况来看,项目基本延续了碧桂园标准化的产拼流程,方正实用是其最大的卖点。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来欣赏一组实体样板间美图:


  首先从户型整体来看,105㎡户型方正,坐北朝南,入门处设有玄关,为主人贴心预留鞋柜空间;6.8米的大横厅设计,三开间朝南,很有利于全屋采光以及空气流通,并呈现给居住者视觉上的开阔感;

(实景图)


  餐厅与客厅相连,动线得到整合利用,双厅连接3.9米大阳台,空间宽阔视野无遮挡,部分楼层可尽揽一线江景;

  主卧带飘窗、独立卫浴、衣帽间,次卧可改书房、老人房,灵活多样。


  众所周知,横厅的布局,景观资源面比较大,一般出现在楼盘面积较大的房源中,而项目105㎡户型就能做到,近4米的南向大阳台+横厅设计+L型厨房+方正主卧+入户玄关……且高层特价房源均价在6000出头,洋房特价房源均价7000出头,周末还有特价房源放送,确实让人心动!

  购买建议:

  1、碧桂园作为百强房企在房地产行业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名气,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它的身影,选择名企开发商,购房者心里会更踏实。

  2、碧桂园天誉后期物业也由碧桂园负责,这算是项目的一个优势,相对于小型物业公司来说,碧桂园物业体系相对完善,对小区的卫生、设施、保卫等工作会更加到位,后期入住更舒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