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品开售就“抢手”!这里的火爆场面令人“嘿舒适”!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3 11:37:33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 中秋的三天小长假,有人选择组团出游,游览金秋的山河风光;有人吃着爽口的月饼,与家人亲友共享甜蜜的团圆时光;也有人趁着钜惠购房季,直接进击各大售楼部,买房置业一步实现幸福的安居梦!

  中秋佳节期间,在眉山有这样一个明星楼盘,可谓人声鼎沸,营销大厅内场面堪比“客运高峰期”。众人欢聚在这里,都只为一个目的,即“看新品,买新房”!在现场有人不禁感叹道:“竟有这么多‘同道中人’来这儿买房,当真是销冠楼盘,新品房源定然给力,挤就挤一点吧!”没错,这儿便是门庭若市的水天花月兰亭墅。

  随着一二期爆款房源售罄,水天花月兰亭墅继续放出大招,新品火爆开售!精研的二室二厅小户,俘获了众多购房者的芳心。置业顾问为他们详细的介绍了新品房源的亮点与特色,小户型对于目前年轻创业一族而言,既能满足居住的私密性,提升空间实用率,又能节省一笔不少的资金,购房门槛低,还贷压力小;同样,对于不与子女同住的家中老人而言,小户型居家既不显得过于空旷,也不显得难以清洁打扫,轻松就能移步各功能分区,日常生活省去诸多烦恼。至于小区配套,水天花月景区不仅有的清雅馨香的鲜花绿植,亦有奇趣妙想的儿童乐园,是为业主们量身打造的幸福家园。

  在有了深入的了解后,购房者们不约而同地点头称赞三期新品,心动之余都纷纷下定决心签单,于是大厅内飞速地呈现了火爆的成交场面,一时间欢呼声不绝于耳,令人极度舒适。水天花月兰亭墅也为成交客户献上了特别的“中秋礼”,众人在心想事成后,脸上也浮现了无尽的笑意!

  此外,水天花月兰亭墅项目进度也在有条不紊的完善中,2#、3#、5#、6#楼栋正在拆架收尾,9#、10#施工至12层,预计年底封顶。当然更重要的一点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五星级温德姆酒店即将开业!

  在金秋九月这样的购房置业季,水天花月新品上市,两室两厅精品小户满足三口之家,在花园洋房里,坐拥墅级享受。低总价便能拥有“景区即家园,户户带花园”的舒居,这样的安居置业大好机会,岂能放过!各位购房者,久闻不如亲鉴,看准了好房轻松上车才叫一个“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