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惊呼!眉山老城区推地了,共有三宗商住肥地上架!
来源:东坡区公共资源交易网2021-10-22 10:36:04

  眉山市东坡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眉东土拍〔2021〕25号

  经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批准,受眉山市东坡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以公开拍卖方式出让3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二、竞买资格及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外规定的,均可申请参加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

  (二)若东坡区外的法人公司取得土地,竞得人或其指定的下属全资子公司需在东坡区成立独立的法人公司,其税收应在东坡区缴纳。

  (三)D-631-1、D-631-2、D-631-3号国有建设用地地面废弃建(构)筑物由竞得人自行处理,并承担安全责任和相关费用。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出让,采用有底价的起始价增价拍卖方式,在不低于底价的情况下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

  五、此次拍卖出让地块竞买保证金通过建行、农行或工行网银交纳(具体操作流程在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申请人可于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1月11日,在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下载地块的拍卖出让文件。如需参加竞买,请在公告规定时间内,到银行开通网上银行账户,通过网上银行交纳竞买保证金。

  交纳保证金的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1日16时。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11月12日上午9时至10时之间提交纸质报名资料;经审查,竞买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以网上银行到达竞买保证金账户为准),具备申请条件的,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拍卖时间:2021年11月12日10时;

  拍卖地点: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眉山市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2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