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除了政务中心,你还能指望谁给你带来“塔尖”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2 18:25:38
摘要
锦绣·滨江华府效果图。意境图。意境图。锦绣·滨江华府,则以对这个时代塔尖人群需求的全方位满足,展露出其政芯地段,区域内罕有的稀贵洋房,焕新眉山居住格局,承载起人们对洋房生活的美好愿景。

  

  眉山安家网 城市中轴,素来是城市繁荣的主线、城市力量的聚集点。一根线决定一座城,贯穿金融、行政、文化、休闲、商业中心的新城中轴线,牵动万象更新。而一个城市的政务中心的选址往往影响着整个城市的规划与发展,政府在哪,产业、人才资源自然就在哪,产生聚集效应。


  房产界有一条准确性较高的置业法则:买房跟着规划走。也就是说一个区域内房产价值的保值和增值的决定性因素,在于该区域的交通、教育、医疗等资源是否齐全,未来规划是否到位,而这些配套的落地和实施,少不了政府的推动。于是,在政府的倾斜和支持下,区域价值最先提升的必定是政务中心,而该区域的房产价值也随之更上一层楼。


  由此,我们可以很自然地联想到:眉山也有这样一个板块,在城市规划之中经历了发展巨变,现已成为投资价值高地——城北政务中心。城北板块的发展一直受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90%以上市政单位都集聚于此,政务中心带来的强大资源整合力,使得该区域迅速成为眉山城市优质资源的集合地,拥有难以复制的区位优势。政府所到之处,板块价值点化成金,最直观反映在连年攀升的土地价值和区域品质居住环境上。


  在这场轰轰烈烈的北进途中,城北板块凭借区域规划发展和自身资源优势,坐享城市发展红利,牢牢占据眉山人心目中的置业选择NO.1。不论是产品还是价格,都是眉山置业版图中的“香饽饽”。几乎所有人都希望在政务中心板块拥有一席之地,优质醇熟的配套使得这里已经发展成为居住环境非常成熟的区域,人文、生活气息也越来越浓厚。


  作为时代镁光灯下的焦点、眉山的发展风口,城北承载着人们对理想生活更崇高的向往。在此背景下,锦绣地产应势而来,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于城北政务中心腹地打造纯居宽境府院——锦绣·滨江华府。项目周边荟萃眉山市政府、市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政务核芯力量,扼守政务资源,近享集购物、教育、医疗、休闲于一体的繁华生活圈。


  政务中心作为一座城市的代表符号,城市资源和自然资源双占有,一直是塔尖人士置业的追求目标,由此延伸的优质配套、圈层共融,更是菁英群体乐享舒居的所在。锦绣·滨江华府,则以对这个时代塔尖人群需求的全方位满足,展露出其政芯地段,区域内罕有的稀贵洋房,焕新眉山居住格局,承载起人们对洋房生活的美好愿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