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水天花月兰亭墅户型一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5:49:32
摘要
从沙盘上来看,产品以小高层、高层、别墅以及花园洋房为主,总体分为三期开发。来的路上笔者就一直期待看实体样板间,置业顾问二话不说直接带我们参观了三个热销户型。主卧套房设计,营造私密的起居环境;

  水天花月兰亭墅是由眉山市东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打造,项目位于水天花月景区,旨在打造4A级景区里的花园房,户户带花园,1.79容积率,高达75%的绿化,围绕约300亩社区水体公园而建,实现90%住户正看公园或中庭的观景效果,户户景观做到宽适。

从沙盘上来看,产品以小高层、高层、别墅以及花园洋房为主,总体分为三期开发。目前项目在售高层为2#、3#楼,户型区间79-97㎡,其中78和87户型已售罄,月底即将加推的是5#楼,房源共256套,成交均价约5600元/㎡左右,算得上是良心价了。来的路上笔者就一直期待看实体样板间,置业顾问二话不说直接带我们参观了三个热销户型。

  A户型,3室2厅2卫,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功能区域分布清晰;南向客厅且带阔景空中花园,采光观景效果俱佳;主卧套房设计,营造私密的起居环境;餐客分区,家人活动空间随心所欲,畅享聚会交友乐趣。

  C户型,3室2厅2卫可变4房,8米风景横厅设计直连观景花园,延展居住尺度,使用面积更宽敞舒适;功能空间齐全,相对独立,一家人既能在家中共享天伦之乐,又享有独立的个人空间,三代同堂更有利于照料孩子及父母。

  E户型,3室2厅2卫,全南北朝向,一梯两户真洋房;层高3.15米,大气有面子;开阔双向阳台,阳光清风兼具;阔绰的客厅和餐厨相连,大人在厨房做饭,孩子在客厅释放天性,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求,其乐融融。

  来看房子,当然不能不看其配套。项目周边有社区水体公园、上臾湾湿地公园、桃园湖公园三大公园围绕,自然景观优美,茶余饭后、周末休闲都可以随时去接近大自然;多维立体交通,日常出行快捷便利,公交车2路、18路、103路等可直达主城区;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学校众多,不仅规划有社区幼儿园、眉师附小(万科新校区)、成实外万科分校,还有苏南小学、苏祠中学、眉山一中、冠城七中等名校环伺,优厚的教育资源为其加分不少。

  十年的优质口碑与品牌积淀,让水天花月成为眉山人家喻户晓的文旅地标,多业态互动无疑为居住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好产品、高口碑之下,项目核心竞争力上去了,本身就会自带IP吸引客群,售卖自然就不成问题。相对于给购房者灌输一些理念,可以看出,水天花月兰亭墅更在意其自身产品、服务为客户带来的真切体验。不是乌托邦,是真实的打动,梦想的家园,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