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维度配套利好已现,岷东这一“心头好”身价看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1 09:59:42
摘要
新浪乐居眉山站  这是个值得想象的时代,也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时代。当眉山城市发展以加速度的步伐向前迈进,区域板块发展的张力也愈发明显。

  新浪乐居眉山站  这是个值得想象的时代,也是一个拥有无限可能的时代。当眉山城市发展以加速度的步伐向前迈进,区域板块发展的张力也愈发明显。虽然2021年才刚刚迈入3月,但我们可以这样大胆预测:岷东新区,堪称眉山2021年度惊喜!

  这里,就像是眉山发展的一条动力引擎,属于眉山更大的城市界面,将由这里开启。不管是未来十年,还是更远的将来,这片土地将焕发无与伦比的发展活力。

  岷东新区作为昔日正待发展的疆域阔土,如今已成为眉山未来的教育、商业、文化、居住中心,也是城市的重要标志和名片。从筹备到起航、从平凡到不凡,十年时间,如今已是阡陌成大道,平野尽高楼,绿树流碧水,旧貌换新颜。

  目前该板块已经集聚了眉山中医院、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华为大数据中心、樱花博览园、四川大学眉山校区、眉州大宋不夜城、启迪科技以及中欧建工创智中心等各类产业。它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逐渐成为每个人心中的艳羡之地。

  聚焦岷东,当这片热土再一次被推上发展C位时,有一个楼盘也被贴上了“网红”标签,她就是一再被媒体评为“百强品质楼盘”的龙光眉山玖龙府。数月以来,其多次热销以及售楼处爆满频繁刷爆朋友圈。事实上,作为东辰国际学校旁低密墅质大宅,热销对于龙光眉山玖龙府来说,更像是一种常态。从最开始入市赢得全城关注,到后面多次开盘逢开必爆,到最近到访量屡创新高,每一次都在用数据验证着红盘的热销气势。

  龙光眉山玖龙府,作为岷东价值担当,以眉山楼冠之姿落子岷东新区,以“城市洋房,生活进阶”为理念打造高品质的居住圈层。项目周边五大公园环伺,以华为为重心的大数据产业园落位于旁边,区域内多所省会级名校,一街道之隔便是东辰国际学校,极有品质的金悦汇与岷东生活广场商圈均位于项目一公里内。可以说,龙光眉山玖龙占据了片区内不可复制的珍稀资源。

  ”生活不将就,生活要讲究“无论是从地段、配套还是户型打造任一方面来说,龙光眉山玖龙府都十分值得入手,适逢项目二期压轴洋房特惠加推,拥有建面约85-95㎡三房奢阔户型,115-130㎡城市焕新套四双卫多重选择,更有首期2.7万起低门槛购买契机,入驻岷东新区品质大盘洋房的机遇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人气红盘臻席正在分秒递减,这样的优质楼盘你确定要错过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