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有点儿霸道!东坡岛“压轴大盘”开启核动力续航!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10:33:44
摘要
新浪乐居眉山站  这里是邂逅理想未来的岛芯C位;这里是争藏一席舒居的生活据点。新老客户、经纪人及主流媒体的身影早早地将现场包围,心中燃起万分期待,只为共同见证新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的璀璨一刻。

  

       新浪乐居眉山站  这里是邂逅理想未来的岛芯C位;这里是争藏一席舒居的生活据点。以华境天成之势,耀启东坡!5月9日上午10时左右,东坡岛压轴大盘鑫龙湾全新营销中心在全民目光的倾注下盛大开放,再一次惊艳全城!鑫龙湾这一惊世之作将为岛居新时代开启核动力续航!

  炙烈的阳光下,是爆棚的人气。新老客户、经纪人及主流媒体的身影早早地将现场包围,心中燃起万分期待,只为共同见证新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的璀璨一刻。

  一场气势磅礴的祥狮献瑞让现场氛围迅速升温,两位领导接福“金狮吐瑞、祥鼓纳吉”,美好寓意预示着鑫隆湾将步步高升,热销大卖。在场下一片欢腾声中,盛会推至高潮——鑫龙湾营销中心剪彩仪式。来宾们与主持人一同倒数,五四三二一,礼炮鸣放、彩花纷飞、金剪齐开,定格美好一刻!至此,鑫龙湾营销中心正式耀世绽放!

  随后,涌动的人潮没入营销大厅内,大家伴着舒缓的小提琴演奏,边品尝各种精致的茶歇,尽情的体验这个新营销中心带来的震撼美感,一时间沙盘区、洽谈区被来宾们围得严严实实。

  在置业顾问热情地讲解中,众人对项目规划和户型特色与亮点纷纷点头称赞,心中不知不觉已在勾勒未来岛居生活的美好模样。高品质产品从来不缺狂热的追求者,那么鑫龙湾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令全城居者为之欣喜若狂呢?

  首先便是,根植在人们心中的东坡岛情结——区位优势。当鑫龙湾这颗东坡岛上的稀缺“明珠”再次被擦亮后,购房者手中便攥紧了登岛良机!得此鑫龙湾,前可拥江,看滚滚岷江水,壮阔江景一宅尽藏;后可揽湖,俯瞰东坡湖碧波与飞鸟,万物皆景成就诗意栖居;咫尺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徜徉生态绿肺,休闲养生如坠桃源;毗邻网红打卡水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呈现圈层生活原貌。

  如今东坡岛已是人气聚集地,全民休闲必选地,作为岛居生活点睛之笔的鑫龙湾,是未来城市品质舒居的主场。此外,项目周边东湖小学、尚慧国际幼儿园、堡睿学士幼儿园等学校环绕,让业主紧握优质教育配套,近邻四川省华西医院眉山医院,眉山市三医院等高水平就医资源,便是业主们健康的最好保障。加上纵横交错的交通体系,让未来产品价值无限延伸!

  再者便是布局规划,鑫龙湾总占地约92亩,容积率1.99,绿化率达到60%,整体采用点式布局,由5栋电梯高层和26 套别墅组成,充分保证户户通风采光、视野俱佳的观景效果。小区设计风格独具匠心,完美结合了中式徽派建筑风貌和苏州园林风格之精髓,打造世代人文府邸,院内5重归家景致遥相呼应东坡宋文化,古色古香的建筑,青山绿水以此搭配,潺潺溪流动静皆宜,演绎东方生活精粹。张弛有度的项目规划和精雕细琢的美学构造,更令居者们心之所向!

  鑫龙湾新营销中心如约绽放,不仅为即将登岛的购房者带来更加舒适与尊崇的购房体验,也为东坡岛芯观江大宅续写热销篇章夯实了“内力”!引领眉山人居生活迈向崭新的未来!

  目前,鑫龙湾在售3#、5#楼栋,建筑面积约87-168㎡,瞰江大平层与阔景空中墅正全城热售!赠送率高达30%,在售房价约8500元/㎡起(内部消息,近日价格或将上调),购房者可实体看房,选购还可砸金蛋赢好礼。美好当如此,邀君亲临正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