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月销740套爆燃眉山楼市,用销量续传奇一战“封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9 11:04:53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  眉山有这样一个楼盘它可以做到开盘爆红持续热销,永远不乏亮点和引力。它就是被市场热议,购房者们口口相传" 4A景区里的花园洋房"——水天花月兰亭墅。它是眉山知名地产人田亮的又一经典力作,作为多个品质项目的“舵手”,老田的每一件作品都能创造热销奇迹,水天花月兰亭墅自然也不例外。 

  根据以往数据显示,水天花月兰亭墅自3月销冠后成交不断刷新,5月以577套销量破单盘记录再夺销冠,市场为之沸腾,业界舆论为之惶然,普通项目为求一次冠军而不得,水天花月兰亭墅究竟要称雄到几时?然而,冠军之路没有止境,6月份水天花月兰亭墅再次炸响楼市惊天雷,狂销740套,再续楼市销量传奇!

  其热销背后,必然是有不凡的卖点作为支撑。笔者认为项目主要有三大优势:

  1、千亩景区的位置优势;

  2、醇熟齐全的配套优势;

  3、花园户型的产品优势;

  乍一看似乎没有什么特殊的,不少项目也有,但当这些优势集合起来,房价只卖6000元/㎡左右就会产生完全不一样的效应。经常关注眉山楼市的人都知道,目前大多数在售新房已超过7000元/㎡,像花园洋房这类优质房源房价甚至更高。相比之下,水天花月兰亭墅具备更好的价格优势,换句话说,哪个不想花钱少买好房呢? 

  首先来说位置,项目位于水天花月4A级景区,景观资源丰富,居住舒适度高。

  其次,项目卖的好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配套好,不仅自身带有五星级温德姆酒店、缤纷水上乐园、水上婚庆,周边还有上臾湾湿地公园、桃园湖公园等生态资源,也有苏南小学、苏祠中学、眉山一中等名校环伺,更有待建的眉山附小、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和已建的眉山会展中心、泡菜博物馆,交通畅行无阻,颇具发展潜力。

  落地到水天花月兰亭墅项目本身,也有不少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项目是眉山首个类4代住宅,以小高层、高层、别墅以及花园洋房为主,围绕约300亩社区水体公园而建,打造出低密低容高绿化的公园住宅。项目户型区间设计为约78.5-97㎡,户户带花园,基本可以满足不同阶段购房者的居住需求。

  目前眉山各类楼盘争奇斗艳,每家都说自己好,很多人为了买房挑花了眼,其实有个最简单的方法: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买市场上卖的拔尖的项目。因为无论何时何地,市场永远是最好的验金石,楼盘具备的优势越多,就卖得越好、越被市场认可,这样的楼盘也是最值得您入手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