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景•进园|“家”期已至,美好如约兑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1:30:03

  7月盛夏,万景•进园1000多户业主即将搬入新家。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从极致造梦到品质兑现,从严谨交付到臻情归心,用服务与品质让业主们期待已久的美好,如约兑现。


  归心之所,相遇美好,万景用匠心守护

  家,是美好生活的港湾,承载着所有业主期盼与想象。美好生活,万景质造。每一套房子的精心交付,都凝聚着万景对匠心的坚守。

(交房实景图)

(交房实景图)

  阳光灿烂,一场与美好生活相逢之旅缓缓开启……


  为保证家的安全舒适,贴心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幸福,万景•进园汇现场的交付大使将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的一站式服务,只为呈现更美好的生活场景。

(交房实景图)

(交房实景图)

 美好万景,期待归家

  交付不止是一个流程,更是未来生活的承接,万景交付的不止是一把钥匙,更是交付一个安放全家心之所向的美好未来,是万景对每一位业主的美好承诺。


  一砖一瓦,精雕细琢,一草一木,精心栽培,每一处都充满新家的仪式感。交付的过程及收房流线上,交付大厅的现场布置、小区大门口的道路边的装饰、园区内的绿化小品,现场精致的礼品,都在向每一位归家业主温情告白。

(交房实景图)

(交房实景图)

“家”期已至,美好如约兑现

  归心交付,幸会家期。万景深知始终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才能兑现构建美好生活的理想。从工艺细节的精准把控,到人居生活的暖心陪伴,万景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用匠心与爱心构建美好生活。

(交房实景图)

(交房实景图)

  好的居所,不仅以景致让人静心,以配套予人品质体验,更重要的是以温馨的高标准服务和过硬的质量保障,给人身心一处的真正归心栖所。万景•进园的美好不止于交付,在未来,关于家的美好回忆中,都会有万景一路真心守护。生逢灿烂,不负期待,“家”期已至,万景,与您共赏空濛烟云,惬意人生。

(交房实景图)

(交房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