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搞快!城北政务“芯”硬核大盘,95-109㎡轻松上车!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03 17:42:00

  城北政务“芯”硬核大盘,95-109㎡轻松上车!

  ——新浪乐居眉山站探营万为江南里

          9月1日(星期三) 天气晴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 最近每次走到城北,每次都能感受到这里一片热火朝天建设繁忙的景象,每次来每次都有新变化,感觉是有那么点火速崛起的意思。成片开发的新地逐渐成长起来,多盘在此竞相斗艳,成为购房者的置业热土。

  而众多楼盘中,由万为发展打造的万为江南里,也是城北一带的热门“选手”。今天笔者就走进项目现场一探虚实~

  如上图所示,万为江南里矗立于眉州大道和东坡大道两条中轴交汇处,坐拥四纵三横三轨道的网状交通布局,与眉山市政府一街之隔,紧邻苏辙公园,出门就是阜成路,过街就是旺达广场。且不说项目有标杆企业龙湖物业为生活保驾护航,光是这个占位就值回票价了,妥妥的改善楼盘,然而它的单价只要7000出头。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总占地约66亩,规划建有5栋高层、9栋洋房,高层两梯两户/洋房一梯两户的电梯配置,满足居住出行的便捷性,容积率2.49,绿化率50%。项目共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已基本售罄,目前在售的是二期高层,层高24层,主推5#楼,该楼栋直面中庭,推售户型为95㎡三房两厅双卫以及109㎡四房两厅双卫。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这两个户型的样板间。

  D1户型建面约95㎡,南北朝向可尽揽中庭景观,入户玄关设计,空间实用而独立,经典大竖厅仅面积就达到了一般百平米下户型难以想象的30㎡,更拥有约17㎡阔尺主卧套房,私享独立卫浴与南向飘窗,步入式衣帽间的设计也非常符合人们日常所需。

  C2户型建面约109㎡,该户型的精妙之处,则在于对空间通透感的把握。飘窗、餐厅、客厅、南向阳台对景一线,通透敞亮的大横厅尽显尊贵身份,全功能套房主卧与三大舒居次卧之间保证相对独立,各年龄段不同的生活方式不会互相影响,私密性也更好。

  除了产品本身,万为江南里的周边配套也是可圈可点。项目地处城北政务芯,坐享市政红利与完善的城市配套,万达广场、岷江生活广场、启明星市场等多种规模品质商超林立四周,与旺达广场隔街相望,举步即达;周边拥有诗书城公园、苏辙公园、苏轼公园等休闲城市公园,毗邻斯宾塞双语幼儿园、金苹果花屿幼儿园、齐通路中小学等优质学府,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绕;更有眉山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康复医院等专业医疗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诸多配套环绕项目,轻松解决日常生活所需。

  站在小区内已完工的园林区域可以看到,万为江南里的高层正在紧张施工中,部分楼栋已经封顶,还有几栋已经修建至7/8层。据置业顾问介绍,一期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交房,二期预计在2023年年底交房。

  最后就是大家最关心的优惠信息,据悉,项目每天都会推出一套特价房,高层均价在6200元/㎡左右,洋房均价7300元/㎡左右,购房还赠车位券,可直接抵扣车位款。

  购房建议

  1、万为江南里地处城北政务芯,形势看好,交通便利,区位价值上升空间大,周边配套规划正在逐步完善中。

  2、项目自身产品规划出色,在同类型楼盘是有较大优势的,更有24载匠心筑家经验的龙湖物业为生活保驾护航。

  3、有潜力的地段+大品牌产品保证+城北区价值洼地+附近配套资源加持,有小伙伴看中以上任意两条,就可以把它列入到考察楼盘当中去,实地去感受一下到底值不值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