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交房了!10月8日起,阳光1519云梦州的业主可以收房!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30 11:29:15

  阳光1519云梦州交房通知书

  尊敬的阳光1519云梦州业主:

  您好!您所购买的阳光1519云梦州项目二期已全面竣工,即将交付,请您携带相关资料按时前来办理相关手续。

  一、交房手续办理时间:

  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二、交房手续办理地址:

  阳光·1519云梦州北大门3幢1单元物业服务中心,详见现场指示牌。

  三、交房时您需携带以下资料:

  1.购房者本人携带交房通知书、身份证、户口簿、婚姻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收款收据原件,其中身份证、户口簿、婚姻证明复印件各3份。

  2.若委托他人代办交房手续的,除应提供上述第1项列举材料原件外,受托人还须携带经公证处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原件3份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3份。

  四、业主在本通知书约定的交房日期内未能按时办理交房手续的,视为我公司已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中约定的交房时间进行交付,且不承担逾期交房的违约责任。

  交房前特别提示

  1.业主在前往交房前,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离婚证、离婚协议、《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票据,到眉山市东坡区裴城路816号一层权证部递交资料(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交委托人公证处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未成年子女购房的,必须监护人持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场申请)进行个人住房登记记录信息査询,便于缴纳房屋契税和维修基金。

  2.获得交房通知书后,再按照通知书时间前往交房地点办理交房手续;若您提供的资料不齐,将不予受理,亦可能导致您及您所在楼幢的房屋权属证书将相应延后办理,由此导致本项目及您所在楼幢的其他业主不能按时办理产权的,我公司不承担违约责任。

  若有不明事项请联系阳光·1519云梦州物业服务中心:028-38558288。

  温馨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佩戴口罩。

  感谢您对眉山市阳光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支持,我们热忱恭迎您回家!

  眉山市阳光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