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改善置业聚焦城北,跟着黄金定律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9 11:58:15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改善取代刚需,是这波楼市行情的重要特征。仿佛一夜之间,人们对房子的需求和市场供应的主流,完成了同步进化。楼市瞬息万变,三两年斗转星移,房地产的改善时代悄然来临,100多平,套三套四,这些曾经楼市需求供给的“配菜”摇身一变成了“正餐”,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新建楼盘,甚至只提供套三及以上,“精装修”也成为楼市的主流套餐,这些变化,都是改善当道的最好证明。

  如今,眉山改善群体都在蠢蠢欲动,其中包括一大批想在城北换房改善的置业者。城北作为高端楼盘的聚集之地,早被购房者所圈粉,洋房项目随处可见,改善置业者一直是该板块的主流客群。

  跟着规划去买房

  眉山城市发展向北看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买房跟着规划走,购房吃亏不会有。” 城市规划对买房者来说可谓指导意义重大,因为一个城市长时间内的发展蓝图有前瞻性和指导性。规划落实后,购房者区域内的基础设施、商业配套、交通等都会跟着得到改善,所以好的城市规划必定能够带动区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眉山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的规划方针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在城市化发展的大需求下,坚定北上、北部发展被寄予厚望。道路上规划“2横6纵”路网骨架,总体定位为“成眉同城化推进的眉山范本”,整体形成“一核三心三轴” ,未来将成为眉山城市发展引擎、创新产业高地、宜居生活样板、公园城市典范。近些年来,城北的规划建设高速发展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交通、教育、医疗、生态等资源配套相继呈现,不少置业者认为,这里已然成为一片宜居兴业沃土。

  跟着市场去买房

  改善族更青睐城北

  为什么会说现在改善购房者都盯着城北?这其中必然是有迹可循。

  从大的方面讲,城北可供开发区域广,后续爆发力强劲,依托“成都向南眉山向北”的发展利好,这里将进化成一座适宜现代居住、汇聚财富资源的“掘金”之地。从刚需大盘的崛起,再到各大知名房企入驻打造高端楼盘,城北楼盘品质化建设方面拥有了跨越式提升。业态的丰富使得购房者的选择更多,这也吸引更多改善人群将眼光汇聚到城北。

  目前板块在售楼盘单价普遍都在7000元/平方米以上,个别楼盘单价甚至已经突破万元,如果参照这样的模板,未来这里还将有新一轮的价格抬升,这也是一个成熟板块应有的价值预期。从区域内的热销项目来看,聚集了洋房、大平层、别墅这类高端改善产品,相比其他区域的改善型项目,无论是供应量还是产品类别,城北更容易吸引想买改善型住宅的购房者。 

  跟着品牌去买房

  大牌房企扎堆涌入城北

  除了跟着规划、市场去买房外,还有点也至关重要,那就是品牌。

  说到底,买品牌就是买一个保障,为什么这么说?品牌房企意味着实力和底蕴。具象地说,房子的用材、户型、园林景观乃至物业都是经过市场长时间的检验和积淀,对改善置业者来说,这无疑更有吸引力。

  “大牌云集” 是如今的城北给市场的最深印象,据统计,区域内的楼盘多达20余个,其中包括四家百强房企港股主板上市领地控股、碧桂园、恒大、旭辉,以及万景、兰溪、万为、阳光、玫瑰园等知名房企。这些品牌房企选择在城北开发建设,展示了众房企对区域发展潜力的信心,数十个高端楼盘扎堆于此产生的聚集效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区域的价值,让这里成为改善型置业的热土。

  放眼未来,多业态共融开发,城北正在以其巨大的潜力快速崛起,众多地产项目的开发正不断助推其向着繁荣之地高歌猛进。选择此时在城北置业,正是不容错过的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