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北新城万景峰汇 户型面积86~223㎡ 起价约8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9-05 10:27:41

  万景峰汇是四川万景融汇集团2019年新推出的邻江高端文化住宅项目,位于东坡故里四川眉山。该项目地处岷江源岸,一江三公园环抱,与东坡竹园近距离接壤。项目建筑灵感来源于新加坡ClunyParkResidence,强化极简主义的通透与轻盈,营造出雅致的奢适尺度。外立面以IMAX巨幕玻璃幕墙作为取景框,消融自然与建筑的边界,为业主提供270°广角的观景体验,令居住者的视野从室内延展至室外,达到人的视野与绿意共生之境界。7。2米甲板式景观阳台,亿元级游艇式文化会所,景观、恒温双泳池,全生命周期的园区物业服务,园林景观系统,以"礼""享""乐""融""悦"五维文化景观格局延伸出"峰汇十六景",水晶建筑+特色水系+精致小品+时尚光影多维串联,动静有序,项目每一细微之处的设计都彰显了人与自然的融合。整个项目由高层、洋房和墅院组成,形成了逐级递减的天际线,保证了每栋建筑的景观视野,让所有业主都能把一线江景、公园美景尽收眼底。而且这些建筑背高侧低中平,形成了独特的"太师椅"风水造型,让业主稳坐头把交椅。同时,小区还采用了全系智慧生活产品,为业主提供更安全便捷的高端社区,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作为万景的2019现代艺术建筑1号作品,万景峰汇以前沿的现代建筑文化设计,融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塑造国际化的高端艺术生活区,为居住者带来集品质体验与豪宅文化于一体的优质享受,刷新中国三四线城市豪宅定义。启幕现代高尚人居文化新华章。

  万景峰汇目前项目主推86~223㎡平米户型

  如需获得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