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腾御锦户型介绍 户型面积108.68~170.82㎡ 是不是您心中的理想居所
来源:乐居君2023-10-31 14:25:53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房源龙腾御锦楼盘售楼处开放中,以下是此楼盘的有关信息介绍。

  龙腾御锦,目前主推108.68~170.82㎡户型,其中3室2厅2卫G5户型。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11.09平米,御苑2号楼 G5户型 3室2厅2卫,建筑面积111.09㎡ 龙腾御锦尚有4室2厅3卫,,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龙腾御锦,位置在眉山市彭山区李密大道二段圣寿街西沿线段,7月09日面世。预估价格为约6300元/㎡左右,楼盘占地面积为433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达90000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小高层,塔楼,多层,该项目为住宅,规划户数135,预计2022年06月30日可入住,小区物业由四川龙腾地产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眉山市彭山分公司管理。

配套商业资源,有华亿购物超市(长寿苑店)、八百寿鹏达烟酒、红旗连锁超市(彭山粼江枫景便利店)、峨眉雪芽、乐家超市、黄氏副食、凌云办公设备经营部、杨氏皮鞋、彭山区袁桂如副食店、新丰纯高粱酒,医疗资源有,眉山市彭山区中医医院、康福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彭山医院)、彭山城北医院、彭山区血防医院、彭山永成医院、西南大学教学医院、鹏利医院、彭山同德医院、阳光医院,周边景观有,凤鸣公园、滨江路景观公园、米诺公园

  若您有更多需求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