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川大落户眉山,重大利好砸向这里,周边楼盘吃香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09:57:43
摘要
今日,小编的朋友圈被一所牛逼的大学刷屏了!就是这么突然,没有一点点防备。没错,就是你们心目中的殿堂级名牌大学——四川大学。岷东新区教育再迎“巨无霸”垂青,这是不是意味着该区域的楼盘都跟着吃香了?!

  新浪乐居眉山站 昨日,笔者的朋友圈被一所牛掰的大学刷屏了!就是这么突然,没有一点点防备。没错,就是你们心目中的殿堂级名牌大学——四川大学。岷东新区教育再迎“巨无霸”垂青,这是不是意味着该区域的楼盘都跟着吃香了?!

  先来回忆下盛况:2021年1月14日,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项目签约仪式在眉山隆重举行。眉山市人民政府同四川大学签署了《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项目建设协议》,标志着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项目正式落户眉山岷东新区。

  笔者了解到,四川大学眉山校区项目由眉山市建设,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建设、滚动发展”的总体原则实施,建成后划归四川大学办学使用。该项目位于眉山市岷东新区东部组团,拟规划用地约3000亩,师生规模约20000人。其中一期建设约1000亩,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预计10000人以上,计划于2023年9月正式实现对外招生。


  随着眉山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岷东新区已然成为开发商争相入驻的宝地。短短几年间,恒信金悦汇、中欧建工创智中心、兰溪江山美墅、鹭湖溪山院、金府半山云境、富力院士廷、龙光玖珑府、天府优城、观池观天府、华宇锦绣花城、岷东生活广场、冠城学府金街等多个品质楼盘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与此同时,岷东新区作为眉山城市发展的战略要地,区域医疗、商业多元化配套也在加速兑现中,纵横交通网络也将进一步提升岷东新区与各地的连通性,增加板块人口吸附能力。同时在城市资源占有上,四川工商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眉山聚众技术学院、眉职院、北外、冠城七中、东辰外国语学校、加上本次进驻的川大等区域教育资源,樱花博览园、滨江公园、石埂子水库、梦里水乡、桂花湖、蟆颐观等生态资源全方位兼备,高端生态居住区也日趋成型。

华宇锦绣府效果图。

富力院士廷效果图。

  此次川大落户眉山,对于整个岷东新区的区域带动,从配套到人气都是不可估量的,而川大带来的“蝴蝶效应”也必将把更多的置业人群引导至此。在独有的文化氛围和高校经济模式的双重发酵下,岷东新区区域价值势必“开挂”腾飞!

  川大落户眉山,重大利好砸向这里,周边楼盘吃香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