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真猛!玫瑰园城北项目豪掷10万现金求案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30 15:52:50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  玫瑰园地产作为眉山本土实力地产开发企业,深耕眉山23载,先后开发建设了30余个小区项目,开发总量超过300万平方米,服务业主约5万人。是眉山人家喻户晓的有温度、有感染力和聚合力的实力地产开发企业。

  就眉山而言,玫瑰园地产从老城区C位出道,风风火火地开发了玫瑰园1-15期,从16期玫瑰园景峰升级越档,直至南湖别院、南湖世家、南湖湾及南湖红街、玫瑰国际这些不断迭代升级的住宅与商业项目。一路走来,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沉淀了更高的建筑品质,助力眉山旧城改造与新城建设。俘获了二十余年眉山居者的芳心,在眉山形成了“半城玫瑰半城香”的品牌影响力。

  如今眉山城北即将迎来的玫瑰园25期项目也将承袭“牵手玫瑰,香袭一生”的企业理念,为客户创造新的人居体验,引领眉山北部新城进入更高的开发高度,让家有“灵魂”,让生活有承载,让未来有预见!

  项目可见优势

  事件回顾:6月17日,城北推出4宗肥地,其中S-14-1地块经过56次竞价,被玫瑰园地产成功拿下,这便是玫瑰园第25期项目。


  2020年11月20日,《北部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修编)》已经眉山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北部新城迎来划时代发展风口期。为了成就成眉同城化推进的眉山范本,打造城市发展引擎、创新产业高地、宜居生活样板、公园城市典范。北部新城这一本就是战略要地的区域再一次被选为时代答案,成为了眉山开发的热点区域。

  北部新城整体规划为“一核三心三轴”的功能体系,一核为同城化综合服务核,集商务会议、创新孵化、文化休闲于一体。三心为中央商务区(CBD)、中央活力区(CAZ)、文化艺术中心。三轴则是天府大道活力创新轴、东坡大道文化形象轴、文定街生态景观轴。进一步优化了生态、生产、生活用地布局,增绿、降容、促产,极大提升了片区环境品质。使北部新城不但从发展前景更是从人居环境上一跃成为眉山制高点。因此为改善城北人居生活品质,玫瑰园阔步走来!

  项目概况

  25期项目是玫瑰园进入城北区域的首个项目,位于城北片区齐通路与双凤街交叉口西北面,占地95.8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近百亩的占地,充足的可开发空间,休闲配套也会尽善尽美地呈现,这样一来居住的舒适感上便有了保障。

  项目周边配套

  商业:启明星市场、岷江生活广场、保利旺达广场等让购物休闲居家生活一站搞定。

  教育:眉山第二幼儿园、齐通幼儿园、齐通小学、齐通中学,岷东的冠城七中、东辰国际学校等各阶段公立私立学校云集,教育无忧。

  医疗: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眉山第三人民医院、岷东眉山中医医院均在车程10分钟以内,给您安心保障的同时又保持了适当的距离。


  玫瑰园新作25期项目,迈步眉山城北,除坐拥现有的成熟的生活配套外,更尽享北部新城高速发展催生的未来红利,作为眉山“十四五”时期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眉山城市能级提升的指标工程,北部新城规划12.7平方公里,总投资35亿元,全面建成后,可容纳人口19万人,拥四纵三横三轨道交通路网,成眉市域铁路S5号线眉山站也在此布局中。因此可以预见,未来玫瑰园25期项目,将是眉山人居理想生活的又一新起点!

  建筑风格

  新项目建筑风格初步拟为现代风,玫瑰园研发团队正紧锣密鼓地奋战中,旨在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大家,不负地块之好,不负全城期待!

  好产品必须要有好案名,这个重任就交给一直支持信任玫瑰园的新粉老粉们啦,大家尽情发挥想象吧。本次征集活动将通过案名征集+投票的方式进行。

 时间安排

  征集投稿时间:6月26日0:00——7月5日23:59

  案名筛选时间:7月6日

  案名投票时间:7月7日0:00——7月11日23:59

  结果公布时间:7月12日

  案名要求

  1、征集案名最长不超过6个汉字(不得含特殊符号),要求含义健康,不得有损国家尊严、妨碍民族团结、宣传封建迷信或易产生误解歧义。并符合国家商标法、广告法规定,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延展性,信息传递清晰准确,易记易认易于传播;

  2、案名需原创,具有唯一性、独特性、延展性和较好的文化内涵,不得与本市其他项目案名雷同,如提交案名涉及侵权行为即无效,所涉及之法律责任由参与者承担。

  3、与项目高端定位、总体设计风格、理念相契合,符合玫瑰园企业文化,有利于提升项目品牌影响力。

  4、投稿者须留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提交案名数量限一个,并对案名立义、寓意或内涵等用文字予以说明(字数不超200字)。

  5、本次投稿本着自愿、自由的原则,投稿案名如果被定为项目正式案名,其所有权、使用权归公司免费所有,我司与投稿者签署使用协议。

  征集时间

  6月26日000——7月5日2359

  征集方式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案名征集页面

  投稿奖励

  提交案名成功后均可获得随机红包一份。

 投票时间

  7月7日000——7月11日2359

 投票奖励

  第一名:奖金16000元

  第二名:奖金5000元

  第三名:奖金3000元

  本次投票仅评选前三名,采取现金奖励方式

  投票结果将于7月12日由玫瑰园公众号进行公布

  为了更好的迎合北部新城面貌迭新,欢迎大家对于玫瑰园25期项目今后规划与设计可提出优秀建议!(可在评论区内留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