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平凡物业人 服务暖人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5:58:35

  平凡物业人  服务暖人心

  ——记物业人吴学安工作纪实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时是普普通通的物业工作人员,但在业主需要帮助的时候,却处处都能看见他们的身影。在这群人中,有这样一个人,无论休假还是工作,只要业主的一个电话,他总是以最快的时间的出现,他就是金鑫源物业服务的香颂城小区一名普通的秩序队员---吴学安。

  几年前,香颂城小区业主谢先生在骑车时遭遇车祸导致高位瘫痪,只能卧床或者在轮椅上休养,这一突然变故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吴学安在得知谢先生的情况后,无论是上班还是休假都默默无闻给予帮助,还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谢先生家人外出后也能够及时上门对他进行帮助。吴学安不仅经常照顾谢先生的生活起居,还对他进行心理辅导,让他逐渐对生活重拾信心,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吴学安表示,我能够做的也仅仅是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才这么年轻就遭遇这么大的事情,心里还是挺难受,所以能够帮助到他我还是很开心,经常开导他能够让他心情愉悦,对他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在这同时,也经常听到一些传闻,觉得我是有所图,但对我这么大年纪来说,我觉得问心无愧就好,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在帮助自己。

  谢先生的父亲:“这个工作人员经常帮忙照顾他的个人生活,还对他进行心理辅导,真的是帮了我们家的大忙了,非常感谢他。”物业小区负责人高经理表示,吴学安自从了解到这家业主的情况到现在就一直在给予帮助,不求回报,这不仅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大公无私、默默奉献的精神。他用真心为业主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所有物业人员以吴学安为榜样,在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在生活中帮助他人,用实际行动给予业主帮助和关怀,用贴心的服务温暖,提升业主的幸福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