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庞大政务凝聚力,北部新城区域发展成就城市C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0 13:15:16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随着“大眉山”格局日益打开,越来越多的新兴宜居板块进入大家的视线。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区域的发展潜力尤为重要,它意味着发展蓝图能否兑现。如何去判断区域是否有发展潜力?交通、教育、医疗……这些被购房者所关注的关键词固然重要,然而看区域长足发展,配套完善、人口流入以及生态环境才是重中之重。

  自古以来,一座城市的发展风向,都紧跟政府部门而迁动,政务板块会对一个区域的地块、人气、商业产生显着影响,影响地块增值就会对区域房价形成有力支撑,未来政务中芯所在区域价值可期,必定促进该区域人气的聚集,选择在该区域工作生活,随之而来周边的配套服务设施会迅速升级完善,人气提升又会对业态产生拉动作用,形成新的商业格局大大增强了产业、资本等资源的聚集。某种程度上来说:政务板块就是城市中芯,区域价值自然要远远胜于其它板块。

  近几年来,眉山城市开始“北扩”的发展战略,以北部新城为重点区域,打造集行政、金融、商贸、文化、居住为主的城市新核芯区。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市体育馆、市会议中心等行政机关单位于此落座扩散,一张“政务中芯”的标签便自然而然的贴在这片区域。

  作为城区的延伸区域、行政中芯,如今的北部新城,放眼望去到处都是绿网高楼、宽敞道路、葱葱绿篱......高铁站、汽车客运站、纵横交错的主干道路等建设,方便了北部新城的生活出行;苏堤公园、北湖湿地生态公园,园林绿化的建设,优化了北部新城的居住环境;齐通路中小学、苏洵中小学的陆续开学,眉山心脑血管医院、卫生服务站等等,北部新城这两年的发展势头可谓“牛气冲天”,牢牢占据城市C位!

  随着交通、经济、生态建设的利好集中在北部新城爆发,大量的发展机遇也吸引了诸多品牌房企的目光,品牌房企的择址观向来精准,而一个品牌房企扎堆的区域,也成为了改善型置业的热土。通过本网每月统计的新房成交数据来看,也发现了一个趋势,北部新城的房价正在逐步向主城区靠拢,区域内整体均价已到达7000元/㎡,而北部新城大部分楼盘产品也超过了城区楼盘,出现了不少改善高端品质楼盘。如今在眉山置业,北部新城也成为更多购房者的共识,未来必将吸引更多的高知人群前来置业,也将成就下一波为环境买单的资金和客户流向的青睐之地。

  在政务中芯,不止见一城格局,更见城与城交互共生之格局。如今的北部新城,着力建设具备综合行政服务功能的高品质现代行政和生活片区,充分融入主城发展,加快推进区域北扩,全面打造城市“新窗口”,完善功能配套和公共服务设施。城市建设有魅力、产业拓展有空间,这样的北部新城,这样一片高质量发展的热土,未来可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