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眉山大城发展向北:宜居城北,坐享半城繁华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7 17:16:34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眉山城北,大家对这个区域的印象有些什么?很多人都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这里有市政府等行政单位,办理业务方便多了;这里有名校齐通中小学,师资力量雄厚;这里有万达广场,购物休闲娱乐可方便了;这里靠岷江有公园,自然风光超好;近年来,这里还涌现了好多新楼盘,居住人口日益增多.......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看法,但是不难看出,很多人对眉山城北的印象是真的越来越深刻,而城北的发展,也是越来越蓬勃。

  我们来看这样一段发展史:

  2000年,眉山建市人民政府落址于此,大家开始把目光投向城北。21年时间,城北如蛹化蝶,在政务中芯为抓手的带动下,掀起了建设宜居城北的热潮。城北作为市政府规划的行政科研文教居住区,也是城市规划中“北扩”的重点开发区域。在政府的引导下,开发商的推动下,购房者的支持下,城北板块实现了跨跃式发展。

推动成眉同城化发展系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图。

  2018年9月,成都和眉山签订了《关于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在成眉同城化推进过程中,“北扩”将是眉山加速融入成都经济圈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到2030年该片区规划人口约16万人,建设用地11.1平方公里。北扩即沿岷江湖向北,延伸城市生活空间,这意味着未来城北的人居开发建设将围绕这条水系展开。依水而建,依水而居。

  2020年11月,眉山城北大规划获批,正因为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城北在这两年注定会非常“热闹”。城北因行政中芯所在而出彩,恒大悦府、领地蘭台府、万景进园等大盘出现,全城瞩目,其优质的居住环境更是深得人心,大获好评,奠定了城北宜居的地位;之后,碧桂园天誉、旭辉云樾天境、万景进园汇、万景峰汇、兰溪江山美邸、万为江南里、阳光云溪上等也“会盟”于此,从东坡竹园到滨江大道,一直建楼不断,为眉山房产发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正所谓需求决定供给,众多开发商选择在这里开发,也是因万千购房者众心所向,众望所归。

  2021年,眉山城北发展的愈发成熟,各大新建楼盘陆续交房,宜居城北的优势尽显。随着政府规划北扩的不断推进,城北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已得到全面的充盈完善,位于眉山中心城区的城北板块,已经成为眉山楼市近两三年全新崛起的一个热点区域。随着一系列高品质楼盘的规划建成,城北已逐渐形成眉山高尚生活居住群落,一个眉山的CLD中央居住区正在日益成熟。

  归根结底,我们深究城北发展,不难发现——

  看环境:城北板块,处于岷江眉山段中游与右岸,区域内建有多个生态公园,既享城市绿心,又揽滔滔岷江,空气质量常年把持优良。居住者可尽享多层次自然景观,自然风光甚是美好。

  看教育:城北板块,也是市政府规划的科研文教居住区,在这里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拥有齐通中小学、幼儿园,苏洵小学、幼儿园等名校,完善了幼儿园到初中的教育体系。如此齐备的教育配套,完全可以吸引大批居住者定居于此。

  看交通:城北拥有繁华立体式交通体系,紧邻城市主干道——滨江大道、太和大道、眉州大道,发达路网,全城无缝对接,顷刻融入主城生活圈,繁华宁静,进退自如;对外,距眉山东站、高速路入口仅十分钟车程,顷刻对接全省繁荣经济圈。

  看价值:城北板块,现已经有了四家百强房企和数十家品牌房企落户,楼市发展也是十分迅速。板块内有旺达广场、启明星农贸市场,近在咫尺的万达广场、岷江生活广场商圈也已经形成,能够带给居住者便捷的生活。

  种种实例证明,眉山城北,在日益发展的今天,已经成为了眉山举足轻重的一个宜居区域。眉山大城向北发展,我们宜居城北,则可享半城繁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