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又要王炸?!岷东三宗肥地上架,约计364.56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0:26:01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当提及现在的岷东,周边的居民都无不昂着头,拍着胸脯自豪道:“现在嘛,我们岷东遍地都在规划,大项目频频签约落地,区域价值在日益飞涨,土地吸引力自是没得说,未来肯定会有更多房企、商业要在岷东开拓市场,就是跟城北比起来也不遑多让。”所谓“相时而动,无往不利”,就在今天,岷东又强势上架三宗肥地,约计364.56亩,成色十足,将于7月28日开拍!其中两宗住宅肥地均超过150亩,另一宗商业肥地也接近50亩,实打实的“大三元”注定要让眉山土地市场覆雨翻云!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开开眼界吧!看看这三宗肥地究竟有何吸引力!

1

2

3

4 宗地位置示意图。

5

  从上述指标中便可得知,两宗住宅用地容积率仅为1.1,甚至另一宗商业用地容积率也只有1.2,说明三宗地块品相好;面积364.56亩,说明地块体量大,开发空间足,配套更有料。三宗地块位于岷东新区西片区,周边将规划幼儿园、小学、中学等教育配套,近邻穆家沟水库,生态水资源丰富,多重优势加持,定会成为众多实力房企必争之地,未来该片区打造低密住宅、文旅商业等项目,辐射岷东、崇礼的消费人群,带动购房置业,刺激岷东楼市快速发展!

  今年土拍看岷东

  其实,岷东十年来的发展便是跌宕起伏的“活剧本”,几经大起大落后,又在近两年,热度重归,尤其是土地市场再次走入大众视线!当时光逆流到2020年,6月30日随着中欧拿地岷东的消息一出,各方势力蠢蠢欲动,岷东开始陆续上架肥地;9月15日,鹭湖与金府分别各拿下一宗,进军岷东,让土地市场变得更加滚烫;10月22日,岷东土拍再次大爆,除了川科信华(启迪科技)、寿山房产、岷东建投拿地,品牌学校眉山北外附属东坡外国语学校也参与拿地。由此,2020年岷东土地市场的走热便为今年的岷东大量推地埋下了伏笔!

6

  今年一开始,岷东大项目大动作,时刻都是全城的焦点,前有川大眉山校区签约落户、眉州大宋不夜城抢滩入驻,后有市中医医院正式迁入岷东、眉山融媒体中心过规。交通方面更不用多言,接驳岷东大道的天府大道眉山段将在今年建成通车,市域铁路S5线、环眉山成都三绕等重大交通项目即将步入开工阶段。这些利好无疑岷东风头更盛,顺天应命、抓握时机在供地端大秀一番。令人欣喜的是,今日岷东雄赳赳地推地也只是本年度土地供应计划的冰山一角而已。如无意外,下半年岷东推地将更加密集!

  不难推测,岷东高频率推地由始至终都在向眉山楼市传递一个信号,岷东片区在未来人居的打造中,低密低容的生态大盘将常态化,为眉山改善而改善,将与城北形成楼市一城双核热销驱动力,当然,我们亦有足够理由相信,岷东区域的房价也将会理性上浮!

  今年岷东首次推地,便是如此手笔,大家肯定期待满满,那么7月28日,就在本网,笔者将为各位揭晓悬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