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崇礼拿地“大佬”露真容,居然还有房地产开发外的背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4:21:04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 今日(7月20日)上午崇礼片区153.58亩肥地成功拍出,揽金1.255亿,楼面地价仅612.87元/㎡,消息一出,满城皆惊:6号买家到底是谁?有什么来头?又有着怎样的背景?

  经本网现场求证,6号买家为眉山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8日,是一家全新的房地产公司。后经本网多方核实,该公司为汇宇生物科技公司关联公司,实力颇强。崇礼片区有了强有力的新房企加入,楼市又迎来蓬勃发展新动力。

  翻查崇礼片区以往土拍记录,楼面地价612.87元/㎡,也算是历史最低,探究原因,该宗地需要配建幼儿园(12个班,独立占地面积不少于10亩,建筑面积不少于4320㎡)。与居住小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竣工验收合格后,产权(含土地和地面建构筑物)无偿移交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建筑面积不计入开发项目容积率指标。还需升级改造泡菜城湿地公园!综合成本可谓不低。

  湿地公园提升改造规划方案

1

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