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大炸弹!“神秘客”泡菜园区拿地!崇礼迎来三足鼎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1:47:05

1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一直以来,作为组成东坡区商品房销量的头部板块,崇礼片区始终都很活跃,虽只有两个千亩大盘坐镇,但都能以一当十。水天花月兰亭墅长期独占销冠王,月月战红,势要将抢房风暴进行到底!万科眉州文化村则大动作不断,华灯集密集销售、岷东会馆凤云鹊起、希尔顿酒店奠基开工,同时推出新作花园大平层万科江上云洲,人气热势见涨。这两个一红一热的宜居大盘,便让崇礼片区坐实飞升的区位价值!医疗、教育、公园、商业等多重配套在崇礼片区一样不落,让居者们在城北、南城外,同样能享受圈层生活的富足。这些利好,让崇礼片区也成了众多房企首争之地!因此,这片区域推地的消息一出,便令全城为之兴奋,房企们也随之蠢蠢欲动!

2

  7月20日,泡菜园区D-83地块在东坡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如期上架开拍!最终这该宗肥地被6号买家壕掷1.255亿斩获!

  上午10时,伴随着拍卖师清脆的开场白,土地拍卖会正式打响。

3

  资料显示:D-83宗地规模:153.58亩,起拍价为12300万元,容积率1.0<R<2.0。宗地要求:竞得人需无偿对D-83号宗地以西的湿地公园进行升级改造(改造总面积约83048平方米。北临岷月路延伸段,南临泡菜城大道,西临政府储备土地、水天花月,东临水天花月以东市政道路)。土拍现场只有6号一家企业参拍,由于该宗地块是有底价增价式拍卖,为确保达成拿地条件,6号买家便自行多轮加价,最终以12550万元达成成交,成交楼面地价:612.87元/㎡。据了解,之所以楼面地价不高,是因为该宗地带有大量配建工程!

  新的房企“杀入”,于周边居者而言,又将是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同时也为崇礼片区的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重新定义市场竞争的格局。崇礼片区今后不再是双雄争霸的旧战场,而是“三足鼎立”的新局面,更具未知性的挑战,也让崇礼片区的楼市更有看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