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10月东坡区在售商业15盘均价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7 11:13:20

  (乐居买房 发自眉山)9月东坡区商业成交尚能突破两百套,到了10月,销量竟下滑至两位数,短短一个月就出现这样强烈的反差,让不少人惊呼:“眉山的商业市场,看不懂了”。对于刚买下新铺的投资者来说,心里咯噔一紧,面露忧色,担忧商铺的实际价值被“冰冻”的市场环境急剧压缩,财富被贬值了。同时也对一些持币观望者造成很多困扰,未来可能会决绝转身,放弃投资打算。

  那么目前,眉山主城区商业到底降价没有?现状又是如何?请坐稳扶牢,笔者立即为您呈上10月份东坡区在售商业15盘均价上新情况!

1

  通过10月商业备案均价表,结合本网近期监测分析、总结,我们可以大致得出以下结论:

  一、除9月销售空挡楼盘外,综合体与公寓性质的商业楼盘均价都表现为下降趋势。一方面是10月促销频繁,商业也在做出一些实质性的让利;另一方面则是受整体房市大气候的影响,做放量收缩和招商拉伸。

  二、均价上升的商业,多为社区商业、水街商业、农业型商业。社区商业有其特定的商业价值和商业保障,一般体量不大,基本服务社区;水街商业为体验式商业,随着眉山网红城市的崛起,水街商业功不可没,同时也使得水街商业水涨船高;再就是农业型商业,圣丰经过多年的商业沉淀,已经初具稳定人气与商业规模,作为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菜篮子,其商业价值被看好。

  末了,说到底,眉山未来商业的房价主导权还是在于市场的一个整体走势,市场好,价格自然上挺,市场艰难,价格也就下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bqzz-123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